𓆡𓆝𓆟𓆜𓆞

瞎不烂说 emmmmmm

刚刚看了一下一美的Facebook 偶然间看到一美和他前妻的照片,(重点来了!)因为我当时不知道他前妻是谁!!!我就知道他离婚了  之后我就在想,一美的妈妈好漂亮啊什么的,然后我就看了一下底下的字,发现是他前妻我就emmmmm 好吧 还是漂亮的 


然后之前有一天手抖 点开了一个法鲨的视频 讲的是他的年龄段的变化 然后有一张图就是他妻子坐在他腿上的照片 (重点来了!) 我不知道法鲨的老婆是谁!!!我只知道他结婚了!!! 然后我看了那个图 果断发了一条弹幕 就是:我滴妈啊 法鲨的女儿都这么大了?真好看 想娶 发完之后看了弹幕有人说这是法鲨的老婆 我就emmmmm 但是他老婆颜值没得说 真的很好看 很嫩





所以 为什么一美的前妻像他妈 法鲨的老婆像他女儿 这两位的迷之审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

评论(4)

热度(7)